強生G7高峰會慘遭冷落! 「擊肘擁抱都被晾在一旁」尷尬瞬間曝光

▲▼G7高峰會各國領導人互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拜登先與強生的妻子擊肘後,才和強生打招呼,讓他十分尷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第47屆七大工業國組織高峰會(G7 Summit)正在英國卡比斯灣(Carbis Bay)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但身為東道主的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卻被英媒爆料,在現場頻頻被冷落,甚至受歡迎度還不如他的新婚妻子凱莉(Carrie Johnson)。

據《衛報》報導,強生與妻子凱莉在11日迎接各國領導人的到來時,他婚後首次露面的妻子瞬間成為焦點,以至於貴為首相的強生也失去了眾人的矚目。在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抵達卡比斯灣時,強生急忙迎上前,想和拜登擊肘打招呼。這時拜登卻將其攔住,並轉向凱莉先行與她擊肘,再和愣在原地的強生打招呼。

▲▼G7高峰會與會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強生擠入拜登和馬克宏中間合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也不是強生在高峰會上唯一一件尷尬的事。在各國領導人都到齊後,強生便號召各位一同合照。拜登原本站在法國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身邊,但強生似乎想重現英國前首相丘吉爾(Winston Churchill)與美國前總統羅斯福(Franklin Roosevelt)一同合照的場景,便硬是擠入2人中間,將2人分開。

強生隨後在帶領眾位國家領導人進入會場時,他突然停下腳步想與身後的拜登和說話,沒想到一轉身,卻見到2人像是好兄弟一般抱在一起,讓被冷落的強生只能尷尬地在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獨自徘徊,讓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G7高峰會各國領導人互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強生一回頭,就見到馬克宏和拜登抱在了一起,讓他感覺被冷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強生頻頻被忽視的境遇,《衛報》表示,這就和年輕人在社交場合上努力表現自己,卻在回首時發現所愛之人已在他人懷抱中一樣尷尬,不過《衛報》強調,現場因為防疫而改用擊肘來打招呼,至少可以避免了川普時代「大家必須像假人一樣握手19秒」更尷尬的情景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