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學生確診總人數522! 「大專、國小生各逾百人」

▲▼教育部統計最新學生確診數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▲教育部統計最新學生確診數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全台學生確診人數昨天破500人,根據教育部今(13日)公布全國各級學校確診人數,截至昨天17時30分,國內學生染疫人數已達到522人,比前一天增加15人,其中又以大專院校染疫學生最多,有176名。

根據教育部每日的《covid-19各級學校學生確診案例統計》資料顯示,從4月20日至6月12日,全國學生確診人數已累積至522例,其中包含10例境外移入(全是大專校院生),本土累積512例,包含176例大專校院生、82例高中生、74例國中生、127例國小生、63例幼兒園學生,相較於昨日累計507名,又增加15名案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東吳大學11日晚間證實北投泉思學舍一名男性住宿生確診,宿舍緊急清消,台北市衛生局昨天上午已派防疫公車,將72位男住宿生、清潔工2人,總共74人接送至萬華剝皮寮快篩,下午快篩結果全為陰性。

台北市教育局指出,為降低群聚風險,應屆畢業生的紙本畢業證書改由學校以掛號郵寄發送學生,但為避免郵寄過程中遇到未能投交收件人,或寄達時間延誤造成畢業生無法順利完成新生報到,現在有20所學校同步提供電子化畢業證書,應屆畢業生不用等紙本畢業證書寄送,試辦學校採雙軌方式進行,學生除了傳統紙本畢業證書之外,也會取得電子化畢業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