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酸周玉蔻「活跳跳充滿電力」 爆台電限制性招標

▲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,第二次開庭審理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周玉蔻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名嘴朱學恒在臉書諷刺另一名嘴周玉蔻「難怪最近周老蔻又活跳跳充滿了電力啊,原來是可愛的限制性招標」。根據政府電子採購網6月10日的決標公告,內容是台電對「放言科技廣告委刊工作」採購案。

周玉蔻為放言科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創辦人。根據決標公告內容,標案名稱為「放言科技廣告委刊工作」採購案,台電採取的招標方式為限制性決標,也就是未經公開評選或公開徵求,台電預算金額為59萬8500元,放言原始投標金額也是59萬8500元,最後決標金額為54萬6000元。

▲▼台電給放言限制性招標。(圖/翻攝政府電子採購網)

▲台電給放言限制性招標。(圖/翻攝政府電子採購網)

消息一出,網友在朱學恒貼文下方留言「預算金額=原始投標金額?太厲害了」、「查到的50幾萬,查不到的才更多吧」、「為什麼阿公店會如此火紅,阿姨就是段數高」、「國營事業都是執政黨的金庫,難怪藍綠都不會改革國營事業」、「名目不清不楚,原來要A政府的錢,或政府要二手A人民的錢,竟是這麼的容易」。

▼預算金額是59萬8500元。(圖/翻攝政府電子採購網)

▲▼台電給放言限制性招標。(圖/翻攝政府電子採購網)

▼預算金額和放言原始投標金額相同。(圖/翻攝政府電子採購網)

▲▼台電給放言限制性招標。(圖/翻攝政府電子採購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