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正破口在指揮中心」 游淑慧:北市確診者應向這3人訴求國賠

▲▼陳時中、范雲、鄭文燦。(組合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時中、范雲、鄭文燦。(組合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衛福部次長石崇良在立法院被問疫情破口時,脫口「主要在萬華散播開來」,引發熱議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,12日在記者會道歉,並表示失言在所難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,真正的破口在指揮中心,並呼籲北市確診者應向衛福部、民進黨立委范雲,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訴求國賠。

游淑慧13日在臉書表示,陳時中早就自白認證,「蘆洲、宜蘭群聚案病毒基因定序結果出爐,與華航諾富特案染疫個案完全一樣」,蘆洲確診個案的源頭是華航諾富特,而後再與萬華區的個案有人與人的連結,才導致人與人的傳染,同一串再往下延,造成萬華疫情的浩劫。

游淑慧提到,台北市那麼多無辜確診者,和受衝擊的百工百業,應該向衛福部、范雲、鄭文燦訴求國賠,民進黨要整台北市長柯文哲,要幫大阿哥鄭文燦洗白,卻連帶把台北市民拖下水,次等化台北市民,已讓台北為疫情付出這麼大的代價,現在疫苗分配也比高雄少那麼多,還得背負惡名、幫桃園背鍋。

游淑慧還說,「從萬華病毒到萬華破口,台北人記好了,這些羞辱!真正的破口在指揮中心,3個人讓台灣飆三級,無知的民意代表+軟骨頭的行政官員+只想高升夢的地方首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