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喝酒談心!女孩溺水「5同學全跳了」搶救援…隔天撈出4具遺體

▲▼ 女子墜河5人下水救援4人遇難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女子墜河5人下水救援4人遇難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許昌長葛市一行7名年輕男女6月12日凌晨在河邊喝酒,期間有人說了些厭世話,其中1人突然翻越護欄跳入河中,後相繼又有5人入水企圖營救。經多方救援,落水人員已經全部打撈上岸,7人當中4人不幸死亡,包括1名女性和3名男性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事發河南省長葛市趙莊橋附近,現場影片顯示,現場有多名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,河面上還停放有皮劃艇等搜救工具。

另一段影片顯示,有消防車趕到事發現場,眾多民眾則站在大橋上圍觀。事發現場一名目擊者透露,事發時間為12日凌晨3時許,當時好幾人相約在河邊喝酒,期間一人掉入河中,部分同行人員下河救人,其中1女3男不幸溺水身亡。目擊者也稱,溺水的幾名當事人均為剛剛參加了高考(大陸大學入學考試)的學生。

12日下午2時許,長葛市人民政府辦公室接線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,但具體情況他並不清楚,相關部門仍在調查中。

許昌市應急管理局相關工作人員回應,事發前多人結伴而行,其中一名女子酒後墜河,此後同行的另外部分人員先後下水救人。目前,現場救援工作已經結束,落水人員均已被打撈出來,其中1名女性以及3名男性不幸遇難。

至於幸存的女性是最先墜入河中的女子,還是此後下水救人的女子?對此,上述工作人員也表示,目前並不清楚幸存女性的身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