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日新增6例本土! 廣東省成立調查組嚴查「失職失責官員」

▲▼新冠肺炎,廣東,廣州,核酸檢測。(圖/路透社)

▲廣東爆發本土疫情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清晨發布廣東省新冠肺炎疫情情況,6月12日0時到24時,全省新增6例本土確診病例 ,均為廣州報告。全省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5例 ,廣州報告4例,3例來自柬埔寨,1例來自卡塔爾;佛山報告1例,來自法國。

另有境外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2例 ,均為廣州報告,分別來自贊比亞和柬埔寨。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4例 ,廣州報告2例,分別來自柬埔寨和科威特;珠海報告1例,來自沙特阿拉伯;肇慶報告1例,來自尼日利亞。新增出院4例。

截至6月12日24時,全省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618例 (境外輸入1072例)。目前在院191例。

另外,經廣東省委批准,廣東省紀委監委、廣州市紀委監委近期已成立疫情防控問責聯合調查組,對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失職失責問題進行調查,堅持依規依紀依法,對履行職責不力、失職失責的領導幹部和相關責任人員嚴肅追責問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