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愛醫院傳院內確診!院方證實:2人染疫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傳出院內確診!院方證實,仁愛院區確實有2人確診,針對相關情況,還有待了解後,發布相關回應。據了解,仁愛院區2名確診者是婦產科病房的患者和丈夫。

▲▼仁愛醫院警衛拿盾牌戒護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仁愛醫院有2名院內確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聯合醫院包括院本部、中興院區、仁愛院區、和平婦幼院區、忠孝院區、陽明院區、松德院區、林森中醫昆明院區、昆明防治中心9單位,其中和平、忠孝、松德、陽明和昆明院區在這波本土疫情爆發後,接連出現院內確診個案,而仁愛院區繼上次患者在戶外採檢站破窗偷跑後,今也有院內確診。

而針對北市聯醫疫情情況,除了一開始的和平院區,5/19松德院區有員工和看護確診,但兩人並不是院內感染,員工是住在萬華;5/26北市和平醫院昆明防治中心也有6人確診,其中4名為委外廠商派駐工作人員,2名為聯合醫院員工;忠孝院區6/3有急診科醫師無症狀確診,疫調初步認為是院外感染;6/8陽明院區也有多名醫護確診,感染源是替確診者插管時,被嘔吐物噴濺造成感染。

而仁愛院區在6/2則是遇到一名確診個案,因情緒激動持木棍敲打破壞組合屋玻璃,未經許可自行離院,而經查,該個案為一名通緝犯,離開醫院後還搭乘捷運落跑,所幸最後警方於萬華租屋處逮到人了。關於今日傳出的確診個案,還有待稍晚院方發佈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