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黨領袖16歲愛女「身穿紅衣」屍體吊掛樹上!遭人性侵後挖眼滅口

▲▼政黨領導人16歲愛女掛屍樹頭 眼被挖出生前還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自今日印度)

▲少女被當地居民發現陳屍在樹林中。(圖/翻攝自今日印度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印度一名16歲少女9日被發現陳屍於森林中,屍體被人吊在一棵樹上,死者的家屬則懷疑少女生前曾經遭到性侵。警方表示,死者是當地政黨「人民黨」領導人的女兒,她生前遭人挖出右眼,目前已經鎖定主要嫌疑人,不排除有同夥。據悉,嫌犯將女子殺害後吊在樹上,疑似是為了讓一切看起來像是一起單純的自殺案件。
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這名住在布哈巴村(Budhabar)的16歲少女是家中長女,她的父親是當地政黨「人民黨」領導人。事發前幾天,少女曾經與家人發生激烈的口角和扭打,7日上午10時氣憤離家後,就徹底失蹤。家屬眼看少女失聯,焦急不已,於是在8日緊急通報失蹤。

▲▼政黨領導人16歲愛女掛屍樹頭 眼被挖出生前還遭性侵。(圖/翻攝自今日印度)

▲死者的屍體被吊掛在樹上。(圖/翻攝自今日印度)

警方隨即展開搜查,不過沒想到不久後少女便被發現陳屍在森林中。當地居民發現,身穿紅衣的少女被吊在拉里瑪蒂森林(Lalimati)的一棵樹上,右眼疑似遭人挖出,死狀相當悽慘,身上也有多處傷痕。當地官員懷疑,少女死前曾經遭到毆打,兇手疑似是要將少女偽裝成自殺,才會將她的屍體懸掛在樹上。

少女的遺體10日被送往當地醫學院進行屍檢。據家屬表示,她生前曾經遭到兇手性侵。警方在現場尋獲一支手機,進行初步分析後,鎖定一名23歲已婚男子達努克(Pradeep Kumar Singh Dhanuk),懷疑他罪嫌重大。警方初步判斷,不排除還有其他同夥。

少女的遺體10日經過屍檢後,當晚隨即火化。而少女父親所屬的人民黨則透過發言人表示,如果警方的調查無法平息家人的疑慮,將會要求進行獨立調查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