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本環奈挑戰「1分鐘快速抽面紙」破金氏世界紀錄!領證書樂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在12日播出的節目《1億3000萬人的SHOW CHANNEL》中,挑戰1分鐘內快速抽面紙,手速之快還破了金氏世界紀錄。她擁有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的封號,如今成年22歲仍擁有甜美臉蛋,挑戰抽面紙速度之快,也被笑讚「千年難得一遇的人才」。

▲▼橋本環奈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「1分鐘快速抽面紙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橋本環奈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「1分鐘快速抽面紙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橋本環奈完全沒有練習,挑戰抽面紙規則,得將左手放在腰後,單靠右手抽面紙,靠手速取勝。而金氏世界紀錄是1分鐘126張,她第一次抽出1分鐘140張的紀錄,挑戰第二次,手速明顯加快,一度被算抽出160張,最後經過統計是157張,確實打破之前的紀錄,並且當場獲得證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橋本環奈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「1分鐘快速抽面紙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橋本環奈按照規定,左手放腰後,單用右手快速抽面紙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橋本環奈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「1分鐘快速抽面紙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橋本環奈挑戰2次,最後1分鐘抽出157張破紀錄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拿到證書的橋本環奈難掩開心,粉絲更是被可愛動作萌翻。抽面紙影片在推特瘋傳,粉絲嗨喊:「如果粉絲活動重新開始,希望環奈可以當場示範抽面紙絕技,抽出來的面紙一人一張帶回家。」偶像魅力仍是無人能敵。

▲▼橋本環奈當場獲頒證書超開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橋本環奈當場獲頒證書超開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粉絲讚橋本環奈可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粉絲建議橋本環奈粉絲活動表演抽面紙,「粉絲一人帶一張回家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粉絲讚橋本環奈可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粉絲讚橋本環奈可愛,「破金氏世界紀錄不愧是千年(美少女)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快訊/大S深夜私人IG發聲「我被封鎖」 怒吼:蔡!屠殺我們!

快訊/女主持李培禎確診! 「最遠只到陽台放風」還是染疫:我怎得到的

林志穎美人妻深夜開直播…和閨蜜聊「美國打疫苗」 鬆口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