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挺連戰:希望活下去何錯之有? 不解決疫苗檢討想活命的人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赴國民黨進行演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趙少康在臉書發文力挺連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爆料,連戰夫婦在北投某醫院打疫苗,再度引發政壇的特權疫苗爭議。同為媒體人的趙少康對此在臉書上發文力挺連家,只是希望好好活下去,何錯之有?政府不解決疫苗短缺問題,反而檢討為了活命打疫苗的人。

趙少康發文指出,已經罹癌的85歲老父,按照醫囑打AZ疫苗,跟「孝不孝」有什麼關係?希望好好活下去何錯之有?

趙少康強調,我當媒體人、政治人數十年,很清楚媒體人的每一句話都是一柄利刃,「禍不及家人」更是做人的良心與批判尺度,可以就事論事,但不該人格侮辱,更不該為了衝聲量挑撥階級鬥爭,甚至揭露病史等隱私。

▲▼馬英九、連戰出席韓國瑜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趙少康認為,連戰打疫苗只是想活下去,政府不解決疫苗,反而檢討想活命的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趙少康認為,政府不解決疫苗短缺問題,反而檢討為了活命打疫苗的人,「打疫苗」在台灣彷彿成為獵巫運動,打了就被抓出來批鬥,但是打疫苗確保自身健康明明是基本人權,錯的是沒有提供足夠疫苗、病毒檢驗設備、藥品,保護國民生命財產的失職政府。

趙少康痛批,民進黨以及側翼一面讓台灣疫苗荒,一面批鬥打疫苗的人極盡撕裂社會之能事,「到底要傷害這個國家到什麼境界,你們才甘心?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