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基龍、惠利同居祕密被發現了!「未來岳母」反應:我很滿意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我的室友是九尾​狐》劇情發展越來越甜,張基龍帶惠利浪漫遊車河,沒想到女方發酒瘋趁亂告白,張基龍卻沒get到!兩人同居祕密遭女方媽媽突襲發現,沒想到「未來岳母」非但沒生氣,還一看張基龍就滿意!

▲我的室友是九尾狐,惠利,張基龍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惠利在劇中發酒瘋,趁亂告白張基龍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劇中被稱為「老人家」張基龍撩妹起來真的是帥到不要不要的!最新發展是李潭(惠利 飾)開始意識到自己對申又如(張基龍 飾)動情,男方也開始溫馨浪漫接送情,兩人互動越來越甜,儘管同居祕密被李潭母親突擊發現,但李母非但不介意,更二話不說「出賣女兒」,還對這位未來女婿相當滿意!

曾經因為遇到心儀女子而動情的申又如,深怕這次再失去摯愛,因此始終不敢認愛,但看著李潭可愛地發著酒瘋、散發著活潑的正能量又忍不住動心,「母胎單身」的女方想確認彼此關係,沒想到卻得到申又如認證「像姪女般的家人」的答案,讓她氣到跑去相親,但也讓申又如覺得不安與焦躁,兩人意外展開浪漫的博物館約會。

▲我的室友是九尾狐,惠利,張基龍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劇迷敲碗惠利跟張基龍趕快有進一步發展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日前張基龍、惠利接受愛奇藝獨家專訪便解析劇中角色的感情觀。張基龍認為申又如雖然嘴巴只會說出,「不要生病,要按時吃飯。」但會在背後準備驚喜讓李潭開心,屬於默默守護型。惠利則認為自己飾演的李潭是個「前進女」,儘管不了解愛情,但一旦陷入之後就會為愛努力前進。《我的室友是九尾狐》每週三、四21:40在愛奇藝國際站與韓國同步跟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