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他買AirTag防狗狗走失!2小時後驚見「超慘下場」…網一看全笑瘋

▲▼一名網友為狗狗戴上AirTag防止走失,沒想到下場超悲劇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一名網友為狗狗戴上「AirTag」防止走失,沒想到下場超悲劇。(圖/翻攝自PTT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蘋果(Apple)於春季發表會正式推出藍牙防丟器「AirTag」,可作為鑰匙圈掛於個人物品或毛小孩身上,透過手機追蹤位置,讓許多常掉東西的人相當心動。有主人近日就拿自家狗狗測試,沒想到才掛上去2個小時,下場竟超悲劇,笑翻不少網友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Airtags用在寵物身上心得分享」為題表示,他與家中的狗狗幾乎每天都會見面,不會有兩天以上未接觸的問題,但為了避免萬一,他還是買了一個Airtags防止狗狗任何意外走丟,並且在當天收到後,馬上就興高采烈的幫狗狗戴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一名網友為狗狗戴上AirTag防止走失,沒想到下場超悲劇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指出,本以為終於有個保險了,沒想到卻在2個小時後,發現地板出現一塊「不明磁鐵」,這才發現掛在狗狗身上的AirTags「整顆GG」,不僅黃色保護套被咬爛,本體更是凹凹洞洞的充滿咬痕,讓他相當無奈,幽幽的說「還好我買副廠的,但也是錢啊...」

對此,原PO也幽默分享心得表示,「與其擔心其他問題,先擔心你家狗的破壞力如何,貓咪或許比較適合Airtags」。文章一出,馬上就吸引不少鄉民關注,紛紛留言「沒想到是這個結局」、「往好處想他沒吞下去」、「超好笑」、「狗狗超可愛」、「這隻狗熱愛自由」、「一臉就是 這個不能吃嗎?」

▲▼一名網友為狗狗戴上AirTag防止走失,沒想到下場超悲劇。(圖/翻攝自PTT)

AirTag是一塊亮面不鏽鋼小圓版,採用U1晶片,支援iOS 14.5(或以上)的iPhone,可搭配配件作為鑰匙圈使用,防潑抗水與防塵等級為IP67,以藍牙訊號連接智慧裝置,內建揚聲器可「發聲」,讓使用者能聽聲辨位。內建的電池續航力超過1年,該換電池時iPhone會通知。與手機連接後即可命名裝置(例如鑰匙、錢包等等)。建議售價單一顆為新台幣 990 元。

關鍵字: AirTag狗狗藍牙防丟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