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給國人打!王世堅稱「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」:我最後一個打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堵訪 丁怡銘如果真的嗆立法院 就是「罪加一等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王世堅在節目透露,政治人物沒資格先打疫苗,表態願「最後一個打」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國內新冠疫情燒出「疫苗荒」,但近日除了「好心肝診所」被踢爆違規施打疫苗,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也被爆出5月已接種疫苗,遭質疑「特權打疫苗」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上表示,政治人物應該最後打疫苗,因為全國最不缺政治人物,強調自己「願意最後一位打」。

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中指出,政治人物從政時,就已宣示效命國家、服務人民,因此政治人物最沒有資格打疫苗,呼籲所有政治工作者、政治人物「應該退出疫苗優先接種行列」。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王世堅認為,政治工作者應該在全國2300萬人都打了疫苗之後,再進行接種,因為每天都有國人過世,政治做到這種程度,「應該最後一個施打」。另外,他也提到,全國最不缺的就是政治人物,取代性高,國家不會斷掉,「不要再說他是第2優先、有多偉大、多重要,政治人物沒有資格先打疫苗」。

對於節目主持人詢問,「是否會打國產疫苗?」王世堅回應,自己願意最後一個打,剩什麼打什麼,剩國產也會打,「我自己要求,拒絕疫苗的施打,一定要等全國2300萬人都打了再來打」。他也呼籲其他政治人物,國家有難的時候,應該把每一劑疫苗讓給國人這才是正確的,「我們最後一個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