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當乖乖牌!《黑魔女》艾兒芬妮變「平頭刺青女」嚇瘋網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23歲美國女演員艾兒芬妮(Elle Fanning)在 2014 年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(Maleficent)晉升為真人版迪士尼公主,一頭金色長髮和甜美氣質讓許多人印象深刻,不過她近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己的「平頭刺青」照,讓粉絲驚呼連連。

▲▼艾兒芬妮。(圖/翻攝自IG/ellefanning、劇照)

▲艾兒芬妮日前在IG秀出平頭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/ellefanning)

照片中艾兒芬妮身穿黑色T恤,戴上墨鏡,亮麗金髮變成銀灰極短髮,臉上、脖子和雙臂都佈滿各種刺青,酷帥模樣完全看不出來是《黑魔女》中甜美的「睡美人」奧蘿拉公主,形象差了十萬八千里,據悉,艾兒芬妮是為了新片換造型,但目前沒有透露是哪部作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艾兒芬妮。(圖/翻攝自IG/ellefanning、劇照)

▲艾兒芬妮在《黑魔女》飾演奧蘿拉公主。(圖/劇照)

身高175公分的艾兒芬妮在12歲主演的《迷失某處》勇奪2010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,2011年主演《超級8》、2014年和裘莉合演《黑魔女》,都全球賣座,人氣水漲船高,向來都走甜美公主風的她,其實早在2014年的《旱地復仇》中就有裸體激情戲,當時她也公開揚言:「我不想再當乖乖牌了」。

▲▼艾兒芬妮。(圖/翻攝自IG/ellefanning)

▲艾兒芬妮擁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IG/ellefanning)

艾兒芬妮還有個大她4歲的明星姊姊達柯塔芬妮(Dakota Fanning),同樣是童星出道,曾和阿湯哥合演2005年電影《世界大戰》,兩姊妹都是一頭金髮、氣質清新脫俗。如今在新作品中,艾兒芬妮直接以大平頭加刺青宣示挑戰新戲路的決心,企圖心驚人,也讓影迷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