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出糗事蹟首度曝光! 光良爆他1舉動「差點趕不上飛機」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光良開Podcast節目「光說瘋良話」,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上聽到有網友敲碗希望能邀來五月天當嘉賓,光良脫口而出說:「我覺得找阿信有機會!」光良和五月天曾同為滾石師兄弟,他在五月天還沒出道時就十分照顧他們,還自告奮勇當起導遊,光良表示:「我記得五月天還沒出道時第一次到馬來西亞錄音,就是我帶他們去錄音室,還帶他們去遊樂場所玩。」

▲▼光良開PODCAST節目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▲光良開PODCAST節目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他笑說,有一年還帶五月天去熱浪島度假,「我記得怪獸當時有事要先離開,工作人員帶他坐船去機場,船已經開走出發一陣子結果發現他忘了帶護照還特別趕回來拿,差點趕不上飛機!」也因為曾經有著深厚的同門情誼,讓光良聽到歌迷許願心聲時決定允諾大家,笑說:「請大家期待日後的PODCAST,是否有機會找阿信來說『瘋良話』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良從去年八月初開始與經紀人孔勝民及公司兩位同事柏軒、欣翰一起開了PODCAST頻道,今年五月中雖遇疫情爆發讓公司異地辦公而暫時停止一周,他們克服異地收音音質等專業問題後,終於在日前又再度上線,他打趣說因為疫情只剩下PODCAST工作,還自虧太久沒錄,口條好像變差。

▲▼光良開PODCAST節目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▲光良和同事一起開PODCAST節目。(圖/星娛音樂提供)

因為疫情關係都宅在家防疫的光良,每天都和大馬的爸媽視訊,他原本收到不少大陸工作的邀約,但來回隔離超過兩個月,讓他決定好在台北,而疫情去年在世界各地爆發後,光良就讓北京、馬來西亞的公司同事開始在家上班,也完全不減薪,相當佛心。此外,光良雖然今年金曲獎個人獎項角逐失利,蛋為了慶祝由李欣芸製作的《爛天氣》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宣布凡購買《絕類》專輯就送《童話15週年復刻紀念版》單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