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婆媳確診!足跡史曝:全聯彰安店、VNEX商店、全國超市

▲彰化縣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▲彰化縣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1對被匡列中的婆媳在居家隔離中發病染疫,今天公布確診者從6月4日到6月7日的5處足跡,包括全聯彰安店、長安街東南亞販賣品店、全聯溪湖店、全國超市、停留時間大約15到27分鐘,都屬民生物資採購點。

全聯彰安店在彰化縣中正路上,一旁有彰化縣警局,而連同昨天被列足跡,合計已4次,民眾受訪表示,現在規定一定得戴口罩、消毒、實聯制,不需太操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彰化縣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▲彰化縣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但衛生局也提醒民眾,為防範發生持續社區傳播,請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之民眾,自出入該場所起14天內,若有出現發燒、上呼吸道、腹瀉、嗅味覺異常等或其他不適症狀,請儘速戴口罩就醫,主動告知醫師活動接觸史,並通報彰化縣衛生局,不得搭乘大眾運輸,如有任何疑問請來電04-7115141通報。

124萬劑疫苗報答311賑災! 一句話證明日本對台友好程度超高

女孩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