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文蔚MV挨轟「辱華」遭陸網出征 經紀公司道歉:全面下架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莫文蔚11日至13日,連續3天在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,而她日前翻唱2000年推出的歌曲《婦女新知2021》,在MV中穿上先前曾被轟「辱華」的義大利品牌Dolce & Gabbana(簡稱D&G),讓她被大陸網友炎上到衝進微博熱搜第一名,她又是刪文、又把大頭貼照片也撤換,但滅不了火,大陸網友依然揚言抵制她,而她經紀公司後來終於默默在自家微博發文道歉,但仍讓粉絲相當不滿。

▲▼莫文蔚推出歌曲《婦女新知2021》。(圖/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▲莫文蔚這件衣服引發爭議。(圖/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她的經紀公司「莫家寶貝工作室」發文表示,「針對《婦女新知2021》MV中的服裝審核出現問題,工作室此次沒有嚴格替藝人把關,疏忽對於品牌的問題的深入調查,造成大眾十分不好的觀感,對此表示萬分的歉意,希望得到公眾、媒體以及一直以來支持藝人的粉絲朋友們的原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公司也說,目前團隊已排查所有合作品牌,「同時,相關MV已經第一時間通知各平台下架,相關造型也不會再出現在這次新專輯任何的宣傳當中。」並再度道歉:「再次為MV造型帶來的不良影響誠懇致歉,也十分抱歉假期期間佔用大眾公共資源,祝大家端午節安康。」

▲▼莫文蔚推出歌曲《婦女新知2021》。(圖/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▲莫文蔚推出歌曲《婦女新知2021》,MV如今慘遭下架。(圖/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但她的粉絲對於工作室的處理相當不滿,表示這件事掛在微博熱搜冠軍幾乎一整個下午,「這次這麼大的事,你們工資白拿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