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: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指控「不符事實」 快篩隊不須大熱天作秀

▲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黃珊珊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府日前出動行動快篩隊到萬華環南市場進行快篩,不過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痛批市府花一堆時間做前置作業,卻進駐一天,篩檢270人就撤離,好像作秀一樣。對此,台北市長黃珊珊12日澄清林勝東的指控不符事實,並強調,「快篩隊不需要大熱天汗流浹背去作秀」。

針對林勝東的指控,黃珊珊12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澄清,快篩隊不是只做一天,其實6月9日至11日期間,9日與11日是對環南市場進行快篩,10日則是做台北畜產公司,而兩天下來,環南市場第一天驗了168人,第二天驗了270人,總共438人。

黃珊珊指出,當時是林勝東提出400多人的名單,所以北市排定兩天進行快篩,但在排定兩天之後,林勝東又突然提出後面有300多人,希望快篩隊能留下來;但是快篩隊因為任務已經排定,下周有其他區域要去,所以沒辦法連續在環南市場。

黃姍姍強調,北市本來就跟林勝東說明下周會回去,她不明白為什麼林勝東要說跟事實不符的事情,快篩隊不需要大熱天汗流浹背去作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