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酸疫苗分配內線交易 張博洋回嗆:臉上無光只好影射別人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日本捐贈的124萬劑AZ疫苗原定15日開打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晚宣布提前供貨,讓地方政府措手不及,但高雄不僅在今天就開打連長輩接種通知書都發完了。讓台灣基進張博洋暗酸北市「看好了高雄只示範一次」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反擊「不曉得在政治場域,內線交易要算什麼樣的罪名」。對此,張博洋也立刻回應,就是別的縣市部署好了,但柯文哲沒有,臉上無光,只好開始影射別人。

▲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張博洋反擊柯文哲      。(圖/翻攝張博洋講Hak啦)

▲張博洋反擊柯文哲 。(圖/翻攝張博洋講Hak啦)

疫苗風波隔空開打,高雄市於新一批疫苗還沒到位時就先安排三波高齡長輩施打順序,也迅速將接種通知單發出,12日上午9時獲配9萬100劑,過一小時就開放施打。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一句「只有準備周全沒有中央突襲,台北市今天中午才要公布施打辦法,看好了,柯文哲,高雄市只示範一次」,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反擊「明白的講,在股票市場,內線交易是很嚴重的罪名,但是不曉得在政治場域,內線交易要算什麼樣的罪名」。

▲▼柯文哲、黃珊珊、蔡炳坤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對於柯文哲說法,張博洋則先酸說:「說你狀況外,你還真的不打自招。指揮中心6/9新聞稿,明明白白提醒各縣市政府六月十二日起陸續配送至各縣市衛生局。根本沒有內線交易,只有文哲始終跑錯伺服器、搞錯關卡還罵錯人。」

他指出:「說穿了就是別的縣市部署好了,但好大喜功的柯文哲沒有,臉上無光。只好開始影射別人內線交易、偷跑,來掩飾自己的防疫準備亂七八糟。事實上,只要安排好6/15按部就班施打,就算疫苗提早在12號來,也只有保存問題,根本不需要擔心,指揮中心又沒要求你今天就要施打。」

張博洋說:「講高雄只示範一次不是在開玩笑,更不是嘲諷,而是要告訴兩位放爛兄弟,人家有好的政策,好的防疫措施,就跟著學,不要在那邊死愛面子,看看宜蘭林姿妙好嗎。老實講,我又不是台北人,市長擺爛,台北人沒意見的話我也不好說什麼,但偏偏你疫情管控亂七八糟,危害到我南部來我就真的不能置之不理了!」

最後他也大酸:「還是那句老話,你昨天送給唐鳳那句:不是說早要準備嗎?對了,好奇想問好心肝算內線交易嗎?」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第1波長輩「施打通知書」送達 !坐著接種不求快 23日前打完

28歲人妻瞞夫下海!被逮淚訴疫情毀人生 一家3口月入剩1萬怎養兒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