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壯男陳屍房內!家人叫不醒驚知死亡 急報衛生局追查

▲▼中和男猝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中和男無故猝死家中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雕文、林冠吟/新北報導 

新北市中和一名49歲男子,12日上午10時許,被家人發現陳屍在房內,緊急通報警消,警消獲報抵達後由於男子已明顯死亡,因此沒有送醫。不過正值疫情期間,男子因不明原因猝死家中,是否與疫情有關仍有待釐清,警消也立即通報衛生所進行採檢相驗,以釐清男子死因是否與疫情有關。

家屬向員警表示,男子無特殊疾病史,僅有長期服用安眠藥助睡的習慣,並非新冠肺炎匡列居家隔離或檢疫者,且同住家人中亦無此身分,現場門窗並無破壞痕跡,家屬對於死因並無疑慮,於12日上午11點通報衛生所,報請行政相驗。不過為求慎重,警消單位已告知死者家屬與同住者篩檢站資訊,以利盡快前往篩檢,防堵可能的疫情破口。

後續衛生局醫師也到場相驗,以心肌梗塞死因開立死亡證明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