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開打疫苗!張博洋酸台北「看好了」 柯文哲反擊:內線交易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日本捐贈的124萬劑AZ疫苗原定15日開打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晚突宣布,即起撥配到各縣市,讓地方政府措手不及;不過,高雄今(12)日上午獲配9.1萬劑,下午就開放施打,讓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暗酸北市,「看好了高雄只示範一次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用股票市場做比喻,反擊「不曉得在政治場域,內線交易要算什麼樣的罪名」。

張博洋在臉書表示,指揮中心上午提前供貨,高雄下午就可施打,只要多放心思、提前造冊,真的不難;「只有準備周全沒有中央突襲,台北市今天中午才要公布施打辦法,看好了,柯文哲,高雄市只示範一次」。

對此,柯文哲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,疫苗要發多少,有客觀數據,只是說,「我們不知的時候很難規劃」。接著,柯文哲話鋒一轉,反擊「明白的講,在股票市場,內線交易是很嚴重的罪名,但是不曉得在政治場域,內線交易要算什麼樣的罪名」。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