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無聊驗DNA驚揭「老爸風流史」 媽一聽發慌認了:妳生父是別人

@hillary.zinks

Reply to @carolannemaria going live later today to answer questions! ##dna ##dnatest ##ancestrydna ##TostitosUnspokenBonds ##SpotlightAPI

original sound - Hillary Zinks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佛州的希拉蕊(Hillary)一時無聊做了DNA檢測,卻被一名來自紐約、比自己年長約20歲的陌生女子找上,發現2人竟是同父異母姊妹。她將神奇經歷分享在網路上,獲得熱烈迴響,甚至收到電視節目通告邀請,但與媽媽私下分享此事時,竟意外得知自己的生父另有其人。

《鏡報》、《太陽報》報導,希拉蕊表示,「一位小姐找到我,宣稱我們DNA結果匹配,詢問我是否能夠幫忙找到她的親生父母」。最後,這對同父異母姊妹果真找到陌生女的生母,對方也承認,當年確實曾和希拉蕊的父親發生關係。

▲▼她無聊驗DNA驚揭「老爸風流史」 媽一聽發慌認了:妳生父是別人。(圖/翻攝TikTok@hillary.zinks)

▲希拉蕊一時無聊驗了DNA,竟揭發父母的天大秘密。(圖/翻攝TikTok@hillary.zinks)

希拉蕊的母親聽見電視節目邀約一事,立刻露出慌張模樣,猶豫許久才向女兒吐露實情,「妳的爸爸不是真的爸爸」。希拉蕊解釋,原來自己是媽媽與爸爸的表哥傑瑞(Jerry)發生一夜情後懷孕生下。

希拉蕊拍攝影片時以諷刺口吻說道,「這還真的能夠解釋,為何2個男人20年前後在不同州都與同一個女人上床呢!我爸和傑瑞可能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吧!」但是,她強調自己不在乎血緣關係,「那個撫養我長大的男人永遠都是我爸」。

Ikiiki極輕量無線吸塵器 簡約美觀超輕巧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