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屏安御守」王爺加持!來東港外帶線上買餐點 平安帶著走

▲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文創品「御守」東隆宮王爺加持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▲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文創品「屏安御守」東隆宮王爺加持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2021年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,受疫情影響停辦,原提供大東港地區「消費滿額兌換御守」服務也取消,為提升外帶、線上消費,協助在地業者度過疫情衝擊,將轉由黑鮪魚季活動合作業者贈送,只要在合作餐廳外帶,或合作伴手禮業者店線上消費,即有機會獲得東隆宮王爺加持的御守1份,數量有限、送完為止。

▲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文創品「御守」東隆宮王爺加持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提供,以下同)

今年適逢三年一科的迎王,黑鮪魚季特別請設計師做出精緻的文創品「御守」做為滿額禮,讓民眾十分驚豔,因為疫情停止發送後,傳播處在東隆宮協助下,由董事長潘慶士循禮向王爺擲筊請示後,昨日把御守送到東隆宮加持過火,祈求王爺保佑平安、健康,在全國疫情嚴竣的現在,格外有意義。

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,每年黑鮪魚季文創商品,搭配滿額兌換活動都深受民眾喜愛,兌換人潮絡繹不絕,也成功帶動在地消費,今年的「屏安御守」圖案設計,以肥美壯碩的黑鮪魚為主角,躍於艷陽灑落的海面上,希望能分享「屏東好好,萬事均安」的祝福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7星級飯店立體水洗枕」4入,原價3680元,特價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