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眼皮+濃密美睫」掉地上!正妹遭吉娃娃撲臉撕咬 眼珠整顆露出

@kelseysalmon

Tell me your worst lash experience... ##lash ##lashextensions ##fail ##horrorstories ##greenscreen

original sound - kelsey salmon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發生恐怖事件,23歲的凱爾西(Kelsey Salmon)為了生日派對與夏威夷之旅,特地前往美容沙龍接睫毛,未料卻遭美睫師的吉娃娃攻擊,左眼眼皮連同剛接好的濃密美睫被整片扯下,掉在地板上。她照鏡子看見自己眼珠完全露出,立刻嚇得崩潰大哭,幸好手術後成功縫回去,目前恢復良好。

凱爾西認識的美睫師預約額滿,於是在Instagram上另尋工作室。她回憶,自己剛躺下來就聽見吠叫聲,「這隻吉娃娃跑進來(房間)並且跳上床,我伸手摸摸牠,一切都很好」,未料完成後起身坐好,竟發生恐怖意外,「我低頭看著牠,而牠就一直盯著我看,然後不知道怎麼搞的……牠跳起來咬住我的臉,把我的眼皮扯掉了」。

▲美國一名女子眼皮被吉娃娃扯掉。(圖/翻攝TikTok@kelseysalmon)

▲美國一名女子眼皮被吉娃娃扯掉。(圖/翻攝TikTok@kelseysalmon)

▲凱爾西的眼皮掉落在地上,上面還有剛接好的睫毛。(圖/翻攝臉書帳號Kelsey Salmon、TikTok@kelseysalmon)

《太陽報》報導,凱爾西回憶,當時一切發生得太快,根本來不及閃躲,也不知道究竟被咬到哪裡,只是發現到處都是血。她看見美睫師慌忙撿起掉落在地上的眼皮與睫毛,趕緊照鏡子,看見自己的慘狀,立刻崩潰大哭。

凱爾西表示,美睫師協助止血並呼叫救護車;醫護到場後,也趕緊拿出紗布,裹住眼皮並且冰敷。她說,雖然現在必須每天使用抗生素眼藥水與處方藥膏保持濕潤,而且傷口大約1年才能完全癒合,但至少目前情況持續好轉,「牠沒有咬到眼珠真是太幸運了,因為如果這樣的話,情況可能比現在更糟糕1000倍」。

Ikiiki極輕量無線吸塵器 簡約美觀超輕巧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