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!台中妙齡女「全裸買木瓜牛奶」 路人全驚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中街頭11日驚見一位裸女逛大街,民眾見狀全部傻眼,還有人拿起手機錄影。該影片也隨即在網路上瘋傳,目前無人知道該女子的身分以及動機。

▲▼台中驚見裸女。(圖/翻攝LINE群)

▲台中驚見裸女。照片經變色處理。(圖/翻攝LINE群)

從影片上可以得知,地點應該在台中市中華路、成功路口,時間約11日上午,只見大街上一位年約2、30多歲的全裸女子、左手提著一個黑色包包、右手拿著一杯飲料走在馬路旁,在這三級警戒、全民戴口罩的時候出現在馬路上,格外醒目。

影片中的裸女走路相當自然,但一旁民眾見狀全部傻眼,一位坐在車上的駕駛看到裸女經過旁邊也楞住,兩眼直盯著不放。網路上另外有張照片是拍到,該女子停留在一家木瓜牛奶攤買飲料。

這位女子行徑在網路、各大群組瘋傳,目前尚不得而知其身分及動機為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