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芳怡「居家上班1個月」驟逝 友3點不解:究竟感染源在哪?

▲林芳怡「居家上班1個月」驟逝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芳怡)

▲友人透露,林芳怡從5月10日開始,就居家辦公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芳怡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10日因新冠肺炎驟逝,從感覺到不舒服到送醫不治,僅不到24小時,眾親友在哀悼之餘,也不解透露,她已居家上班1個月,外出也都自駕或搭Uber,「不知感染源究竟來自何處?」

一名友人震驚表示,當天早上她還跟大家線上視訊開會,聲音一如往常,沒有任何病兆;不料,凌晨1點多,她突然感覺到呼吸不順,家人也緊急將她送往醫院,結果在救護車上就不幸離世了,「醫院當時做了快篩是陰性,但到了昨天下午PCR的報告出來是陽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。(圖/翻攝自網站/信義人學堂)

▲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林芳怡)

友人還提到,林芳怡從5月10日開始居家上班,生活相當單純,也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只搭Uber或自己開車,「不知感染源究竟來自何處?」

不過事實上,6月2日那天,林芳怡有曾到松菸創作者工廠的辦公室,由於當時還有另外3位同事,所以她戴著口罩進行線上會議。

擁有成大建築學士、淡江建築碩士高學歷的林芳怡,曾任《室內》雜誌企劃主任、《建築師》雜誌執行編輯與主編,後來成立公司,專門籌辦建築相關文化活動,曾任教於東海大學建築系,著有《建築向前走》、編有《台北大街風情》、《寧靜的地景革命 --宜蘭厝第二期建築圖集》、《台灣的木建築》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