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欣傳媒總監林芳怡驟逝 親友沉痛「太突然了」

▲▼欣傳媒欣建築社群總監林芳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Fang-Yi Lin)

▲欣傳媒社群發展部資深總監林芳怡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柯沛辰/台北報導

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10日因新冠肺炎驟逝,從身體不適到送醫不治,僅短短不到24小時,讓親友們備感錯愕,紛紛湧入臉書表達哀悼。稍早,林芳怡的臉書已經轉為紀念帳號。

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發文悼念,林芳怡是建築界幾乎都認識的快樂天使,也是他最早期的臉書好友,「當時最喜歡看她有關建築和室內設計的分享。她永遠都是心情愉悅的和建築人互動、帶團、辦活動,是大家最喜愛的林老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錦鵬表示,林芳怡前幾天還在感謝日本贈送疫苗,怎料昨晚突然無法呼吸,緊急送醫,在救護車上過世,經檢查確診新冠肺炎,「疫情比我們感覺到的,嚴重太多了。疫苗疫苗疫苗,太重要了。」

許多親友也紛紛發文,「老師一路好走,來世我還要繼續參加你的建築團」、「為什麼會這麼突然」、「謝謝您曾分享過的建築美學,謝謝您」、「人命如婁蟻」、「他們不僅僅是衛福部的一個編號,他們都有名字和關愛他們的人」、「第一時間覺得是假消息,因為昨天我還跟芳怡老師互傳訊息說大家平安」。

根據信義學堂簡介,林芳怡是成大建築學士、淡江建築碩士,曾任《室內》雜誌企劃主任、《建築師》雜誌執行編輯與主編,後來成立公司,專門籌辦建築相關文化活動,曾任教於東海大學建築系,著有《建築向前走》、編有《台北大街風情》、《寧靜的地景革命 --宜蘭厝第二期建築圖集》、《台灣的木建築》等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