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肝診所千人打疫苗!北檢約談12人 到診所調資料

▲▼新冠肺炎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 遭爆料安排一般民眾打疫苗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北檢約談好心肝負責人等共12人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地檢署偵辦好心肝診所案件,指揮廉政署、調查局、警方等人員,成立調查小組,開始調閱資料,同時約談好心肝負責人等12人,以進一步釐清事實。

台北地檢署表示,9日經過高等檢查主指示偵辦,立刻指派「防疫處理小組」的專任檢察官開始依法處理,結合相關行政機關,查明相關人員是否涉及刑事責任,若屬於行政責任,將移交權責機關處理。

為了釐清事實、法律關係,台北地檢署10日召開專案會議,在會議中達成共識,積極蒐集相關事證,盡速依法偵辦。

防疫小組檢察官指揮廉政署、北市調查處、中正一分局等機關,分別向衛福部健保署、台北市政府、好心肝診所調取相關資料,陸續以證人身分,透過視訊約談好心肝負責人等共12人,以釐清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