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化學兵前進中部堵病毒擴散 醫護組隨行防熱傷害

軍聞社/記者陳軍均苗栗、彰化10日電

陸軍36化學兵群10日持續實施中部地區消毒作業,苗栗地區派遣40員兵力、2輛重型消毒車、2輛悍馬車及人員背負式消毒器等裝備;彰化地區派遣25員兵力、1輛重型消毒車、2輛悍馬車及人員背負式消毒器等裝備,全力防堵病毒擴散,守護中部地區民眾健康。

36化學兵群當天兵分兩路,前往苗栗、彰化地區,派遣重消車、悍馬車、背負式噴霧器,針對公共區域實施清消作業。消毒作業期間。除了令人安心的白色身影外,有一組迷彩身影,為這群化學兵健康把關,那就是36化學兵群派出的醫護組,他們每日為化學兵量測體溫、處理傷口,以及協助預防因天氣炎熱可能造成的熱傷害。

「因為疫情關係,化學兵針對地區消毒守護國人安全,而我們醫護組,就是守護化學兵的健康。」36化學兵群醫護組醫官張耕豪中尉表示,近期作業過程天氣炎熱,官兵容易造成大量流汗,出現頭暈等症狀,他們及時提供適當處置,恢復官兵體力,讓他們能夠平安在第一線執行任務,為民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