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獨/不只站前店!新光中港店今無預警提早打烊、傳11日休館一天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傳出3名櫃姐確診,館方今提早打烊大消毒,但現驚傳新光三越中港店今日也提前打烊,甚至跟專櫃宣布,明日也要休館一天。

▲▼台中新光三越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讀者爆料,新光中港店10日無預警提早休館一日,傳11日將休館一天。(圖/資料畫面)

有消費者爆料,新光三越中港店10日晚間7點多突然放音樂送客,而專櫃人員也收到訊息,營業到晚間7時40分,提前閉店,明天6月11日休館一天,進行消毒,也有民眾看到,晚間9點多新光三越旁聚集化學兵準備清消。

據了解,專櫃人員原以為係因台北站前店風波,所以全台新光都休館一日清消,但後來發現明日僅站前店、中港店休館清消,啟人疑竇。而記者去電新光三越中港店,館方皆無回應,休館等詳細情況有待館方進一步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