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新光三越站前店3櫃姐確診!上班20天狂咳 今提早打烊大消毒

記者吳奕靖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新光三越站前店櫃姐被同事爆料,疑似隱匿6名家人確診且1死,在5月持續上班,上班期間狂咳近20天,結果在6月8日確診後,同事們聯想到1日的時候,同樓層另名櫃姐也確診,今天(10日)投訴人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自己經過PCR檢測確定為陽性,「超級超級超級想哭」。

▲新光三越站前店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新光三越站前店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接獲新光三越站前店櫃姐投訴,她向記者表示有一名W姓櫃姐同事,在5月中左右6名家人確診,之後W姓櫃姐的媽媽不幸於5月22日死亡,W姓櫃姐在5月初有回去幫母親慶生,然後她自己又跟同事分享提過5月7日左右,母親有煮麻油雞給她吃,這表示應該有接觸兩次,5月下旬之後則傳出她的家人有6位確診,她媽媽之後過世,迅速火化。

▲民眾投訴ETtoday新聞雲截圖證據,表示一名王姓櫃姐涉及對同事隱匿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北新光三越站前一名櫃姐10日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自己接到確診通知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台北一名櫃姐8日確診,群組內同事罵她隱匿接觸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一名櫃姐8日確診,群組內同事罵她隱匿接觸史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民眾投訴ETtoday新聞雲截圖證據,表示一名王姓櫃姐涉及對同事隱匿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櫃姐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出示截圖證據,表示一名W姓櫃姐涉及對同事隱匿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而消息傳出後,其他櫃姐都很震驚,指在外自行租屋的W姓櫃姐疑隱瞞慶生、吃麻油雞的接觸史,因為從5月間她照常上班,可是卻出現相關症狀,投訴人說:「她狂咳,從20號左右就開始狂咳,咳了近20天再加上她嗜睡,就是一直不斷的在睡覺,她有異常反應的時候,我們就有跟樓管反應,可是樓管的處理方式很差勁」。

投訴人質疑樓管只把W姓櫃姐的情況當成一般感冒處理,「W姓櫃姐的母親迅速快速火化,難道樓管都不會有疑問嗎?那她一直咳,我在她鄰近櫃位、過得非常緊張,我很擔憂,我家有老小,我的恐慌你們(公司)應該要重視」,投訴人痛批樓管只有拿出王姓櫃姐去診所就醫的證明,而不是請王姓櫃姐去快篩,因為她有明顯的接觸史。

▲民眾投訴ETtoday新聞雲截圖證據,表示一名王姓櫃姐涉及對同事隱匿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▲民眾投訴ETtoday新聞雲截圖證據,表示一名王姓櫃姐涉及對同事隱匿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一名櫃姐8日確診,群組內同事罵她隱匿接觸史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更讓投訴人崩潰的是,這名W姓櫃姐6月8日被通知確診,而6月1日同樓層也有其他櫃姐確診,當天百貨公司讓其他人在下午三點半緊急下班,而在9日在他們的內部群組也有人表示自己快篩「陽性」提醒大家要注意,而在10日,也就是今天,這名投訴人向記者表示「自己的PCR篩檢結果為陽性」。

▲台北一名櫃姐8日確診,群組內同事罵她隱匿接觸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一名櫃姐8日確診,群組內同事罵她隱匿接觸史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對此新光三越站前店表示,「獲知確診消息後,6/9當天早上8點開始全店大消毒,消毒時間約莫2至3小時,百貨中午12點營業,而相關人員約莫上午11點左右陸續到班,在到班前其實環境已經完成清消,且針對確診者周邊接觸員工或櫃姐,也進行跨樓層範圍的接觸史與身體狀況調查,目前尚無異常狀況」,稍早新光三越站前店也表示,將在下午5點提早打烊進行清潔消毒。

台北市衛生局主任秘書邱秀儀則表示,手邊很多疫情相關事情正在處理,針對新光三越站前店這件事確實不知道,也需要時間調查。若有人確診、被匡列,應依指揮中心規範做好自主健康管理。衛生局也希望可以滿足大家需求,但仍有優先順序,希望能給時間幫忙,「這邊我會盡量幫忙,需要時間處理」。

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快訊/蛋雨狂襲高雄里長服務處!討債沒忘防疫規定 7人討120萬

超辣網拍女疫期斜槓排毒街 艾麗絲「冰火胸推」狂勾老司機 

快訊/高市婦幼隊驚傳槍響! 女警疑精神不濟「清槍走火」

「高階警官」插隊搶走30劑疫苗? 高雄市政府:都是造冊施打

獨/上了救護車才說「雙北接觸史」 消防員怒轟:說謊的垃圾!

快訊/船員猝死!直擊漁船運下遺體 高雄港49號碼頭全警戒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