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印度一名男子為了勸阻女友結婚,反串新娘而被發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▲印度一名男子為了勸阻女友結婚,反串新娘而被發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pixabay)

記者胡萱廷/綜合報導

為了愛情,人可以瘋狂到什麼程度?近日在印度發生一起「男扮女裝」的事件,一名男子裝扮成新娘進入婚禮現場,但很快的被女方家人逮住,追問下才得知他竟然是新娘的男朋友,隨後,他發現有人正準備通知警方,混亂之餘,趁機與兩名好友逃之夭夭。

據綜合媒體報導,印度北方邦巴多希(Bhadohi)於4日出現一名男子,身穿正紅色傳統服飾紗麗,畫著精美妝容,手上佩戴手飾與珠寶,戴上面紗,穿上涼鞋,就這樣走進舉辦婚禮現場,想尋找「真正新娘」,當他以為自己可以瞞天過海的時候,不料,卻被逮個正著,由於身形與行為舉止太引人注意,才會被猜穿。

然而,這名反串男計畫失敗,遭眾人紛紛包圍並且質問真實身分,還有人強行扯下他的面紗和假髮,甚至要求跪下,隨後,有賓客準備電話報警,他趁狀況一陣混亂,倉皇逃出門外與兩名在等待的好友一同騎車逃離現場。

被眾人逮住逼問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,原來這名反串男身分其實是新娘的男友,原本以為計畫周全,想潛入婚禮去說服新娘不要嫁給別人,沒想到一進屋內沒多久,就被識破,搶婚不僅沒有成功也沒有如願見到女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