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人男挑釁亞裔選錯人! 他遇到「太極宗師」反被一拳KO

▲▼又有亞裔遭歧視 這次不忍了!太極宗師上身一拳打爆惡質白人。(圖/翻攝自《朝鮮日報》)

▲該名男子先是衝進店內挑釁,怎知一拳就被打趴在地。(圖/翻攝自《朝鮮日報》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國外又發生亞裔遭白人歧視攻擊事件!愛爾蘭首都都柏林一間由亞裔經營的商店「東方行」日前遭到一名白人男子挑釁,該名男子一進店裡就開始出手襲擊老闆,被趕出門後,還數度返回店內繼續嗆聲。最後就在該名男子又要動手攻擊時,老闆突然太極宗師上身,給他一拳,原本囂張的白人男子竟然瞬間就被「一拳KO」,趴在地上動彈不得,宛如弱雞。

根據南韓《朝鮮日報》報導,一名網友5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並配文寫道,「歧視亞裔,去X的。」據悉,該段影片是拍攝於愛爾蘭都柏林。影片中,只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灰色褲子的白人男子,突然闖進一家名為「東方行」的商店,劈頭就出言辱罵並動手動腳攻擊商家的亞裔老闆。

▲▼又有亞裔遭歧視 這次不忍了!太極宗師上身一拳打爆惡質白人。(圖/翻攝自《朝鮮日報》)

▲白人男子不斷對亞裔老闆口出惡言。(圖/翻攝自《朝鮮日報》)

該名亞裔老闆疑似是不想惹事,因此從頭到尾都沒有主動攻擊對方,只在白人男子毆打他時自我防衛,並不斷將他趕出店外。然而白人男子卻不知好歹,被趕出去後,又數度衝回店內,繼續挑釁店家。事實上,影片中的白人男子的身材比亞裔老闆還高大,因此一旁的人都深怕老闆會受傷,膽戰心驚。

然而大家萬萬沒想到的是,老闆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。正當男子又突然衝進店內,指著老闆鼻子罵,隨後還出拳時,亞裔老闆為了自我防衛馬上給他一拳。這時,這名主動挑釁的白人男子當場被一拳KO,倒地不起,最後還是被一旁的路人給拖走,十分丟臉。

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真是讓人痛快」、「一拳就把種族歧視的愛爾蘭男KO了」、「老闆好帥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