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軍機阿聯酋卸下「神秘物資」 美國不排除取消軍售F-35

▲▼解放軍運-20執行非戰爭軍事任務,運送物資與人員到武漢。(圖/翻攝自大陸軍網)

▲解放軍軍機日前在阿聯酋卸下神秘物資。示意圖,非當事軍機。(圖/翻攝自大陸軍網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情報組織放出消息指出,稱中國軍機近期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(以下簡稱阿聯酋)運送一箱又一箱的神祕物資。由於阿聯酋是美國在中東的重要盟友,所以這起事件引發美國的關注,研判兩國可能正在擴展某些領域的合作,甚至不排除因此取消對阿聯酋的F-35軍售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相關的美國官員指出,美國情報機關最近數周,目睹2架中國解放軍的軍機,降落在阿聯酋的某處機場,並卸下不明物資。

官員表示,這個事件顯示,阿聯酋及中國安全合作升溫的跡象,引起了美方警愓,並令美國對阿聯酋大型軍售計劃前景增添變數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