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夫居家辦公「有空就連結」!妻子崩潰求救…網見亮點傻眼:炫耀文

▲▼情侶,夫妻,性愛,親密,上床,約炮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妻子抱怨丈夫,居家辦公開始後,有空就想連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台灣許多民眾開始居家辦公。不過,就有人妻抱怨,自從丈夫開始居家上班後,每當有空時,就想要「人與人的連結」,實在太過頻繁,讓她相當傻眼,「在家上班,是都不累嗎?」

這名人妻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丈夫原先是名工程師,以前沒有疫情影響,時常在公司寫程式、加班,回家以後沾床即睡,就連說知心話的時間也沒有。

而近日受到疫情影響,丈夫開始居家上班,但也因此變得邋遢,洗完澡不穿衣服,只要一蹲下,生殖器就會拖在地板上,就連鬍子也不刮、曬衣服時只穿著一條內褲,讓她忍不住抱怨,「你母湯安捏,鄰居會看到…很丟臉…。」

▼妻子上網抱怨,丈夫有空就想連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辦公室,工作室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此外,丈夫現在每當有空時,就想要與她「人與人的連結」,讓她也感到相當無言,「在家上班,是都不累嗎?」

對此,網友們則留言安慰,這樣算是好事,也有人對「拖地板」感到相當好奇,「解除封印後,你只剩下黃瓜可以連結了,有鳥當思無鳥之苦」、「爽假痛炫耀文」、「豬隊友不連接妳,難道要去連接房東太太」、「拖地只是一種暗號,這裡不方便透露太多」、「身在福中不知福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