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灣姊弟亂倫片引網議!33歲女把小8歲弟弟當男友:對其他人無感

▲▼圖為2013年兩岸警方聯手打擊在網路散布兒童色情犯罪項目。色情網站,A片,色情圖,性犯罪,裸照。(圖/CFP)

▲一對台灣姊弟在色情網上傳性愛影片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昨(28)日在PTT發文提到,色情網站上有一對台灣姊弟常上傳性愛影片,過程都沒有露臉,求問他們是真的亂倫嗎?引起網友一番討論。

根據原PO附上的截圖內容,片中女主角為33歲的姊姊,她指出,因為怕會鬧出家庭革命,所以兩人在相片和影片都不會露臉,小8歲的弟弟「現在就是等同於男朋友的存在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女主角提到,和弟弟從小感情就很好,第一次有身體接觸是在弟弟剛上高中時,趁她在睡覺時偷摸她,但把她吵醒了,「我自己是沒有半點反感,也就讓弟弟充分滿足好奇心,後來經過了一段時間也就漸漸同意讓弟弟嘗試進入」。

女主角更指出,自己完全不會想交男友,對弟弟以外的男人真的沒有什麼興趣,不過如果他找到一個不錯的女生,會高興祝福他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原PO附上相關截圖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友們對於是真是假有不同看法,「要是是真的的話她弟弟可能會找不到對象了」、「真的就不會這樣消費了,故意這樣寫才能釣到處男」、「頻道定位吧,不然有什麼特色」,也有人認為事實不重要,「這我好像看過了,不過沒差吧,人家高興就好」、「你全部都看過再來嫌人家亂倫...」、「A片都是演戲,當成姊弟同台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PTT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