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連千毅力挺陳時中!火大嗆酸民「坐坐看他的位子」:你家馬桶爆炸

▲▼連千毅發文力挺陳時中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/連千毅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連千毅發文力挺陳時中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/連千毅、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近日台灣本土疫情升溫,民眾感到害怕,指揮官陳時中也因此不斷受到抨擊。對此,直播主連千毅也在臉書嗆聲,陳時中已守護台灣一年多,若想出聲批評,「可以來坐坐看他的位子」,試試看壓力之下如何熬過來。他同時也提醒,出門在外一定要戴口罩,「不然你家馬桶爆炸。」

連千毅日前在臉書上表示,每天都能看到許多議論陳時中的言論,但陳時中已守護台灣一年多,就連母親去世,也沒辦法見最後一面,只為了替國家守護住疫情。

連千毅提到,若想要出言批評,「可以來坐坐看他的位子」,嘗試看看承受一夜白髮的壓力,如今疫情嚴峻,陳時中依然一肩扛起重擔,與台灣人一起面對。

▼陳時中近日在記者會上哽咽,引起廣泛關注。(圖/翻攝疾管署畫面)

▲▼陳時中哽咽瞬間。(圖/翻攝疾管署畫面)

連千毅指出,陳時中富有責任感,是台灣人的福氣,希望別再出現無意義的批評,轉而將力量貢獻給台灣,「也請別跟我們辯,#我會送你口罩跟漢堡。」

同時,連千毅也建議,若抓到不戴口罩的民眾,希望可以別再罰款,直接抓去拘役10天,「絕對不會禍國殃民,事半功倍,也省得麻煩。」

連千毅也持續分享近況,由於要出門談生意,時常需要住在飯店,口罩也會隨時戴著,呼籲民眾乖乖戴口罩,「不然你家馬桶爆炸」、「大家不戴口罩的人,摩托車出門破輪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