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水16小時…她低頭見「蒸蛋腳皮」皺到變灰! 網狂問1問題

▲▼國外女網友的腳浸水16小時,皮膚泡皺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女網友宣稱,雙腳泡皺後的膚色變灰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網友前陣子上網求助,稱自己不小心在浴缸待上16個小時,腳部泡到皺起來,膚色甚至因此變灰。這段影片上傳至抖音平台後,雙腳泡皺的特寫畫面引發熱烈討論,但大批網友更關切的是,為何她會在浴缸待上那麼長一段時間。

@msdanalee

What an accidental 16hr bath looks like! helpppppp ##nyc ##fypシ ##feet ##feetpose ##viral

♬ Twerkulator - City Girls

太陽報報導,抖音用戶@msdanalee日前分享一段6秒畫面,可見畫面中的女子腳部浸水泡皺,皺褶處自腳底蔓延至腳背,就連腳趾也出現一樣的狀況,膚色也變灰。她直說,「不小心洗了16個小時的澡,我的天啊」、「請問要怎麼快速讓我的腳恢復原來的樣子」,但並未說明為何會在浴缸裡待那麼久。

這段畫面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觀看次數現已衝破44萬,留言數也有900多則。

但除了腳泡到皺起來的畫面令人感到震驚外,網友更關切的是,在浴缸泡水待上16小時的行為實在難以理解,「通常半個小時到40分鐘水就涼掉了,妳在裡面幹嘛」、「等等,泡了16個小時怎麼會是不小心的」、「16小時?如果真的是不小心睡著那可以理解,但睡了超過9個小時是?」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大同熱銷斷貨TOP2 夢幻蜜桃粉電鍋、果汁機挑戰最低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