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!麥當勞全門市「暫停內用、不開放洗手間」延長至6/14

▲▼疫情升溫新北市祭出飲食店內禁止用餐,一慮改採外送外帶。圖為新北板橋區一家麥當勞店門口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麥當勞全門市暫停內用延長至6月14日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國內本土疫情嚴峻,指揮中心今(25)日宣布全台3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。稍早,麥當勞宣布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全台門市暫停內用、洗手間使用同步延長到6月14日,只開放外帶、得來速及歡樂送服務,且得來速即起也開始實施「實聯制」登記,提醒民眾要多加注意。

▲▼疫情升溫新北市祭出飲食店內禁止用餐,一慮改採外送外帶。圖為圖為新北板橋區一家麥當勞,客人拎著大包小包的餐點離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麥當勞僅開放外帶、得來速及歡樂送服務。

配合政府最新防疫規定,麥當勞宣布「全門市暫停內用、不開放洗手間等規定延長至6月14日」,而歡樂送實施的「線上訂餐、信用卡支付」等相關防疫措施同步延長,另於得來速部分也啟動實聯制登記,消費者進入得來速車道後,須配合掃描點餐窗口前之QR Code完成登記,未攜帶手機則提供單張紙本填寫資料。

麥當勞全門市目前實施政府「簡訊實聯制」登記,最快5秒就可入店,也提供門市原實聯制,掃描QR Code後留下姓名、聯絡電話,未攜帶手機者需登記資料於紙本,並啓動單一出入口,體溫達37.5度則勿入內。除外,肯德基、頂呱呱、漢堡王、摩斯漢堡、必勝客等速食店目前也全暫停內用、不開放廁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