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火辣護理師住防疫旅館!接觸茶室男慘被隔離 無奈喊:拜託乖一點

▲▼火辣護理師被隔離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火辣護理師照顧到茶室確診男,慘被匡列隔離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全台北土病例不斷增加,第一線人員忙得焦頭爛額。一名護理師曾在防備不全的狀況下,照顧到確診的陽性病人,導致目前人在防疫旅館隔離。貼文發出後,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打氣。

這名護理師在臉書分享,她日前在沒有三級防護裝備的狀況下,照顧到去萬華茶室、確診的男性病人,因此被匡列為隔離對象,必須在防疫旅館居家隔離。

護理師繼續說,目前護理人員的壓力相當大,並非常人能夠理解的,只能看著同伴不斷被隔離,「我們也有自己想守護的朋友及家人,我們醫護人員守護市民,希望市民們也做我們的後盾,非必要不要外出,外出帶(戴)口罩。」

▼火辣護理師被隔離,住進防疫旅館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火辣護理師被隔離。(圖/翻攝臉書)

護理師提到,當民眾想著「可以去哪裡玩」的時候,第一線人員正在被隔離,院內也沒有人力,因此希望能共體時艱,暫時乖一點,「去茶室的人麻煩也誠實一點。」

貼文發出以後,立刻有許多網友留言力挺,「辛苦了!!!我們都會乖乖的」、「我只喝五十X或清X,那種萬華茶打死不碰」、「希望大家都能作好該有的防疫措施,別再給醫護及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添亂了。」

此外,由於這名護理師外表亮麗,加上時常分享火辣的照片,因此擁有許多粉絲,隔離的消息傳出,也有粉絲在下方打氣,「女神加油」、「美女加油…辛苦妳了」、「沒事,隔離多打扮多拍照,美美的一下就過去了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