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為何每次「智力測驗」都做錯 網友揭無奈真相

▲▼2020總統選舉 投票所 小朋友見習民主 老人家坐輪椅投票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有網友認為,台灣每次「智力測驗」,也就是投票都選錯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灣網友向來喜歡把選舉稱之為「智力測驗」,認為理想的人選當選,才稱為智力測驗過關,然而台灣近日面臨「疫情爆發」與「電力吃緊」兩大夾擊災難夾擊的國安危機,也讓許多網友對於現今的執政黨非常不滿。對此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問,為什麼台灣人每次「智力測驗」都做錯,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
▲台北市萬華區爆發新冠肺炎疫情,西園醫院成立快篩站,民眾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疫情大爆發讓網友對於政府相當不滿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原PO在發文表示, 「一錯就錯四年,然後現在還在悔不當初,這不是很可笑嗎,台灣人醒一醒啊,到底何時才會有判斷能力?」

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,「因為沒有對的選項?」、「每個答案都是錯的要怎麼選對?」、「根本沒有正確答案的智力測驗,怎麼做都是錯的」、「一直選錯你有想過,是因為沒有正確答案」、「沒對的選項,怎麼選都錯... 」、「上次的選項就智缺跟超級智缺啊」。

▲▼快訊/台電突停電「3人困電梯」 可怕救人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連續停電也是造成民眾不滿的另一個原因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但是也有人認真分析,「選這麼多次了怎麼還學不會『監督』?整天只幻想有正確解答,心態不改選誰都一樣」、「另一個平行時空韓當選,還是有人會喊智力測驗沒過」、「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貪腐,永遠不能讓同一個黨完全執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