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醫院對面餐廳「黑煙冒出」 店家:疫情停業又遇火警賠超慘

▲▼和平醫院斜對面自助餐餐廳凌晨起火冒煙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和平醫院斜對面自助餐餐廳凌晨起火冒煙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正區17日凌晨4時許,和平醫院斜對面的一間自助餐餐廳突然冒出濃煙,附近住戶發現後趕忙報警,警消到場佈設水線入內,迅速撲滅火勢,所幸當時餐廳還未開業,無人受困傷亡。警消初步估計燃燒面積約為0.5平方公尺,疑似電線過載釀災,確切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▲▼和平醫院斜對面自助餐餐廳凌晨起火冒煙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救護人員穿著防護衣在旁待命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餐廳昨天開始就打烊,起火時濃濃黑煙從店家的鐵捲門內竄出,由於該處緊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,警消不敢大意,出動多輛消防車到場救災,同時疏散該建物內的民眾,並聯絡餐廳負責人到現場。警消拉水線入屋後,發現桌上著火,立即射水撲滅。

餐廳負責人表示,平常客人都是以醫護人員、病患跟附近的上班族為主,但因為疫情的關係,加上緊鄰最近疫情緊張的和平醫院,這幾天生意直直落,所以在昨天就開始暫停歇業2週,沒料到竟然會發生這場火警,讓損失雪上加霜。

▲▼和平醫院斜對面自助餐餐廳凌晨起火冒煙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起火餐廳緊鄰和平醫院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火勢迅速被撲滅,未造成人員受困傷亡,警消進一步查看後,初步研判為電線過載釀災,燃燒面積約為0.5平方公尺,確切起火原因有待後續火調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