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瑪斯7天狂射3000枚火箭 以色列:史上最快速的密集火箭攻擊

▲▼以色列對迦薩(Gaza)走廊發動空襲。(圖/路透)

▲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持續,雙方互相發射了數千枚飛彈。(圖/路透社)

中央社訊

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,在最近與控制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(Hamas)的對抗中,以色列面臨有史以來最快速的密集火箭攻擊。

以色列少將戈丁(Ori Gordin)在線上記者會表示,自10日以來,加薩的武裝組織已向以色列發射約3000 枚火箭,超過了2019年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關係緊張以及2006年以色列與黎巴嫩真主黨(Hezbollah)戰爭期間的速度。

以巴間的軍事衝突已持續7天,加薩衛生官員說,以色列今天的空襲至今造成4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,包括多名兒童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