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模範生!社區阿姨「遠距聊天」 網笑歪:照片有聲音

▲▼有網友驚見社區的阿姨們即使聚在一起聊天仍保持著社交距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有網友驚見社區的阿姨們即使聚在一起聊天仍保持著社交距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本土疫情持續爆發,指揮中心15日上午宣布,雙北進入三級警戒,各地民眾也提高警覺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,社區的阿姨們配合防疫,聚在一起聊天時,都戴了口罩,且保持社交距離,讓網友不禁大讚「真是可愛又優質。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分享,一群「想聊天又想要有社交距離的阿姨們」們在社區內聊天,不過正值疫情爆發期間,阿姨們也非常自律,戴起了口罩,人數也沒超過4人,彼此之間還空了約2、3步的距離「遠距聊天」,讓原PO不禁大讚「阿姨們真的很可愛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在臉書分享,社區內的阿姨們相當可愛

▲網友在臉書分享,社區內的阿姨們相當可愛。

原PO也補充,社區的阿姨們平常就喜歡聚在一起聊聊天,不過不會很大聲、也不吵,「是社區裡優質親切的阿姨們。」文章曝光後,馬上也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笑歪,「蠻可愛的,還在5人以內」、「聊天模範生啊」、「這才是真正值得鼓勵的台灣阿姨」、「此種阿姨可以列為保育類動物了」、「照片有聲音。」

也有網友開玩笑建議,「好想幫阿姨們做個紙杯傳聲筒」、「如果有四個紙杯再拉四條線就可以講悄悄話了」、「其實可以用免洗杯接線」、「坐這樣然後用手機聊」、「如果這樣再手機開視訊更好。」 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