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提「公主要求」!店家曝訂單拒接 網一看歪樓狂笑:拜託不要疊字

▲▼公主病嗎?點餐還指定店家幫忙撥蝦殼!社員:「還剝蝦咧...他以為他是付多少錢啊?!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客人「公主要求」讓業者看傻眼,網友:「疊字不能忍啊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經營的餐廳接到一張外送訂單,備註要求「不要蛋黃,蝦蝦剝殼」,讓他看了非常傻眼,直呼客人的要求好扯,最後也拒絕接單,並強調不該慣奧客。貼文一出吸引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公主癌發作啊」、「剝蝦就算了,疊字不能忍啊」。

原PO表示,以前看了別人的貼文,碰上客人有奇怪的要求,沒想到這一次換她碰到了,原來有客人叫外送,點了一碗鍋燒烏龍,備註則寫上「不要蛋黃,蝦蝦剝殼」,讓她看了秒翻白眼,「O林老O啦,我只會幫我家男人剝衣服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且當她按下拒接後,對方立刻又點了同樣的餐點,一樣要求「不要蛋黃」,要她煮好後再幫忙挖走,讓她相當無言,最後她仍拒絕接單,並且強調「不想慣客人」。

▲▼公主病嗎?點餐還指定店家幫忙撥蝦殼!社員:「還剝蝦咧...他以為他是付多少錢啊?!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客人要求「撥蝦蝦」讓業者翻白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公主病嗎,還剝蝦殼,自己沒手喔」、「乾脆幫妳吃好了」、「敢讓陌生人撥蝦,也算是很有勇氣」、「蝦你老O,剝你老O,裝屁可愛」、「出示殘障手冊就幫她剝蝦蝦」。

還有許多人歪樓笑,「蝦蝦勒,真的白眼翻到後腦勺,不能好好打字嗎」、「疊什麼字啊,如果還沒斷奶,建議喝奶粉就好,吃什麼鍋燒烏龍」、「要求蝦子剝殼還能忍,但看到『蝦蝦剝殼』我就忍不下去了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