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漁夫帽裡抽出衛生紙!新奇又實用設計 網笑噴「隨走隨抽太方便」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store.tenga.co.jp、IG@katsugyo_bag

日本常推出各種腦洞大開的小物,最近日本知名情趣用品大廠TENGA就推出了一頂「衛生紙套漁夫帽」,普通的黑色漁夫帽頂端多了個開口,可以從裡面抽出衛生紙,特殊設計讓網友看了忍不住笑噴,直呼「隨走隨抽太方便」、「求生意志強的男友必備」但仔細想想卻覺得很實用,戴上它出門就能隨時隨地安心的抽取衛生紙。

▲衛生紙套漁夫帽。(圖/翻攝自tenga)

「衛生紙套漁夫帽」外型和普通的黑色漁夫帽一樣,中間有小小的TENGA Cup刺繡標誌,頂端部分則藏了玄機,原來裡面做成雙層結構,可以放入袋裝衛生紙,再從頭頂的開口抽出來,這樣就不用把面紙亂塞到口袋或包包,可以直接從頭頂取用,像日本的花粉季節或是平常外出郊遊,都很適合戴上它。

▲衛生紙套漁夫帽。(圖/翻攝自tenga)▲衛生紙套漁夫帽。(圖/翻攝自tenga)

雖然「衛生紙套漁夫帽」戴起來很搞笑,但不得不承認實用度滿分,平常外出常有需要衛生紙的時候,不管是打噴嚏流鼻水、吃東西沾到…,這時總要手忙腳亂的從包包裡翻找,一不小心還可能沾到更多地方。有了這頂帽子,就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,尤其對有過敏性鼻炎這種衛生紙需求量大的人來說,看了真的超心動。

▲衛生紙套漁夫帽。(圖/翻攝自tenga)

▲衛生紙套漁夫帽。(圖/翻攝自tenga)

另外,日本也出現一款獵奇的「活魚手提包」,外型是長條狀的透明水缸,附上一個小小的提把,裡面還真的有魚游來游去,提著它就像帶魚缸出門,讓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。但其實這不是為了搞怪,而是有真實用途的,它適合用來裝在市場上購買的活魚,或是釣魚釣到的戰利品,上面還有測量表可以監控水氧含量。

▲衛生紙套漁夫帽。(圖/翻攝自tenga)

▲衛生紙套漁夫帽。(圖/翻攝自tenga)

日本設計師 MONYA 打造了一款「破爛膠帶」,在推特上公開後火速爆紅,立刻引來超過7萬網友按讚,這款膠帶的靈感就來自平時大家拆開膠帶所形成的紋理,簡單來說就是沒撕好導致破破爛爛的樣子。只要將膠帶固定在一般物品上,立刻會顯現神奇效果,因為任何物品都會變成「沒撕好」的樣子,而且用來整人非常有用,絕對會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。

▲日本設計師 MONYA 打造了一款「破爛膠帶」(圖/翻攝自推特@monyaizumi)

►這個先不要!「蔥爆霜淇淋」滿滿蔥花+醬油、吻仔魚 你敢吃嗎?

►「金屬口味冰淇淋」撒上鐵粉敢吃嗎?網:想到有鋼刷的便當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