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衣女拒戴口罩!衝「超商櫃台內」狂嗆女店員 84秒畫面讓網怒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內確診數屢創新高,雙北升至第三級疫情警戒,需靠大家佩戴口罩才能守住防線。沒想到,有一名紫衣女子未佩戴口罩進入超商,遭店員責罵後直接腦羞暴怒,全程都被一旁的客人以手機錄下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直呼「請政府對這種無視防疫規定的人,迅速、強力開罰!」

▲▼紫衣女拒戴口罩!衝「超商櫃台內」狂嗆女員工 她躲員工室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紫衣女拒戴口罩還嗆女店員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以手機錄影PO在IG限時動態,內容為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女客人進入超商時未佩戴口罩,經勸導後不聽,疑似被店員罵了一聲「神經病」後,開始跳針狂嗆「怎樣、怎樣、怎樣,妳罵誰神經病」。

▲▼紫衣女拒戴口罩!衝「超商櫃台內」狂嗆女員工 她躲員工室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紫衣女跳針狂罵的樣子都被錄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「莫名奇妙!」紫衣女直接闖入櫃台區,對著躲在員工室的女員工拍門大罵,「妳報(警)啊!妳罵誰神經病,我現在不是在說口罩的事,我是在說妳罵誰神經病,妳給我出來!」女員工則霸氣大喊「這裡很多人,為了客人們,可以戴好口罩嗎?」但紫衣女仍跳針大吼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店員勸導無效後請不要爭執,直接報警,因為升三級了,沒戴口罩會強制處理」、「報警就好了 跟這種人吵很累」、「這是板橋松江街那間全家?店員好慘」、「都什麼時候了,該有的危機意識一點都沒有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