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 晚間宣布團隊自主健康管理

▲▼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宣布自主管理、關閉服務處。(圖/翻攝張志豪臉書)

▲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宣布自主管理。(圖/翻攝張志豪臉書)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張志豪16晚間在臉書發文,表示辦公室法案助理的同住家人稍早經衛生局通報確診。張志豪宣布,「本團隊所有成員,包含他本人即刻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」

張志豪表示,在疫情嚴峻之時,他及團隊用最嚴謹的態度面對疫情挑戰,「明日起服務處暫停服務,待助理採檢結果後,重新開放服務。」

第三級警戒區域(臺北市、新北市)措施(時間5月15日至5月28日):

除關閉休閒娛樂場所外,同時關閉觀展觀賽場所,包括展覽場、電影片映演場所(戲院、電影院)、集會堂、體育館、活動中心、展演場所(音樂廳、表演廳、博物館、美術館、陳列館、史蹟資料館、紀念館)、室內溜冰場、室內游泳池、遊樂園、專營兒童遊戲場及其他類似場所。以及教育學習場域,包括社區大學、樂齡學習中心、訓練班、K書中心、社會教育機構(社會教育館、科學教育館、圖書館)及老人共餐活動中心等其他類似場所。

第三級警戒9大防疫指引:

1.外出時全程佩戴口罩。

2.避免不必要移動、活動或集會。

3.停止室內5人以上、室外10人以上之家庭聚會(同住者不計)和社交聚會。

4.自我健康監測,有症狀應就醫。

5.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(構)應落實人流管制,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。

6.職場及工作處所應遵守企業持續營運指引之防疫規定,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,啟動企業持續營運因應措施,如異地或遠距辦公、彈性時間上班。

7.餐飲場所應遵守實聯制、社交距離、隔板等防疫措施,無法落實則採外帶。

8.婚、喪禮應落實實聯制與社交距離並加強清消。

9.公共場域、大眾運輸加強清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