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議員張志豪「宣布自主管理」!服務處緊急關閉:等採檢結果出爐

▲▼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宣布自主管理、關閉服務處。(圖/翻攝張志豪臉書)

▲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宣布,開始自主健康管理。(圖/翻攝張志豪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灣近期本土病例大爆發,5天以來累計出現451起。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16日在臉書宣布,包含他在內,整個團隊開始自主健康管理,服務處暫停服務,等待後續採檢結果出爐,才會重新開放服務。

張志豪在臉書上表示,辦公室法案助理的同住家人,稍早經由衛生局通報,確診新冠肺炎,因此團隊所有成員,包含他在內,全數開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。

▼張志豪在臉書上說明,團隊成員開始自主管理,服務處關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張志豪提到,在目前疫情嚴峻的狀況下,他與團隊以最嚴謹的態度面對挑戰,17日開始服務處暫停服務,直到助理採撿結果出爐,才會重新開放,至於線上服務的部分則不會中斷。

依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消息,16日新增206起本土病例,創單日新高,確診者為90男116女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80多歲,新北市97例最高,再來則是台北市89例,相關疫調仍在進行當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