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!家樂福店內用餐區、顧客休息區明起暫停開放 飲水機也不能用

▲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雙北進入防疫三級警戒,民眾再度湧進賣場採買物資,圖為家樂福現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家樂褔祭出最新防疫規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升溫,台北、新北市15日正式進入三級警戒,各大超商量販也紛紛升級防疫規定。稍早,家樂福再發出最新防疫規快訊,表示明(17)日起針對館內公共區域實施相關管制,全台門市包括量販店、超市、頂好之「店內用餐區」、「顧客休息區」全暫時關閉,還有飲水機、遊戲區全不開放。

家樂福發出最新防疫快訊,表示為因應目前嚴峻疫情,即日起針對館內公共區域實施管制,主要以民眾多接觸及易取下口罩之場域設施暫停服務,其中,量販店將關閉店內用餐區、顧客休息區、飲水機、會員免費咖啡、閱讀區、磨豆機、遊戲區及遊戲機、按摩椅;超市同暫停開放店內用餐區、顧客休息區、廁所、飲水機、磨豆機;而頂好超市部分也不提供店內用餐區、顧客休息區及廁所使用,明(17)日正式實施。

另,目前各大賣場包括好市多、家樂福、愛買、大潤發、全聯等也實施實聯制,凡進入門市皆須留下電話、姓名、同行人數,而目前針對防疫物資、民生用品等也都有限制購買數量,民眾要多加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